在前往埔里地母廟的路上,突然想起朋友有提過的18度c巧克力,他說因為門市人太多,所以他都因為要排隊太久而放棄過去了,但是今天是平日埔里街上也沒麼遊客,我想在平日的時間再厲害的店家,見過大風大浪的我眼裡中,也應該還好吧…。



結果我錯了,映入眼簾的是偌大的停車場快被停滿了?

在一旁數十張涼椅也被坐滿啦,真的是太誇張啦!



果然應証我朋友的話,人滿為患與埔里街上人數呈現衝擊性的對比阿。



才下午三點而已,自選窗口已經到220號,而抽到號碼牌的阿姨,更是洋溢一臉幸福笑容,店家的巧克力到底有甚麼魔力呢?

可以讓每一個女孩都破涕為笑而心花怒放的巧克力櫥櫃
他各種的巧克力造型/顏色/口味都不一樣,光是要抉擇就讓人頭痛,不僅是錢的問題,腰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,但是我們等了那麼久的情況下,這些問題都早就拋到九霄雲外啦,XD

店裡的商品,看起來是琳瑯滿目,但是有些搶手限量的已經售完啦,限量果然是殘酷的,那些售完的品項,感覺起來就是比較好吃呢,哈哈哈!



牆上也有各式禮盒商品和可愛的公仔展示喔~

值得一提的是18度c 巧克力工房很貼心的提供3台咖啡機,讓久候的顧客可以喝喝咖啡提神,不是啦,是因為搭配黑咖啡更能品味巧克力的風味,這樣用心的為顧客設計,也讓我想起18度C的由來,老闆堅持手工製作過程恆溫18度C,連外帶也會附保冷袋,維持高品質的巧克力及服務喔。

他們的咖啡雖然是免費提供的,但是我有發現他們的咖啡機都是瑞士品牌的喔,由小細節就可以發現店家的用心,果然魔鬼是藏在細節裡的哲理是對的,咖啡雖然是黑咖啡,但是不會太苦,蠻香醇好喝的,但是一定要小心燙口阿,因為我…被…燙…到…啦。


在喝咖啡的同時,發現他們也有賣木輪蛋糕,木輪餅我知道,木輪蛋糕這就得過去開開眼界囉!


店家有提供試吃,他的蛋糕真的有一輪一輪的紋路,而且是用一個很像鋼管雞的鋼管來烘培而成,聞起來很香,吃起來很綿密,真的是滿口芬芳阿,好吃的蛋糕真的就是和一般麵包店賣的不同。



還有還有,這裡有過年特別製做的牛軋糖禮盒,可以試吃,我們認為口味不輸台中有名的米提爾牛軋糖喔,店家還有茶葉的口味喔,聞起來超香的牛奶味混和茶葉味,口感很滑順,口齒留香的感覺,讓人不自覺的想一根接著一根呢!



最後壓軸,手工冰淇淋,紮實的冰淇淋,可以慢慢吃不會溶化的太快,搭配他們的黑咖啡更是絕配,可以自行結合在一起成為漂浮咖啡喔,這裡根本是幸福甜點之集散地,吃完這些用心製作甜點,不知不覺也會洋溢起幸福的微笑呢!我明白這裡的人潮洶湧是有原因的,不僅東西好吃,店家在各項小細節的用心,更會讓大家願意持續排隊光臨!



連臨走前,在停車場旁都還有一個洗手台,可以讓顧客上車前,將食指大動的手洗乾淨,真的是就感心ㄟ!



最後,要走之前必拍的就是這個~~~停車場豎立著一面愛心牆,聽說求婚可以來這裡請店家幫忙喔,嘿嘿!

聽說18度c 巧克力工房本來是網路訂購起家,但是好康相報情況下,後來門市的生意變的好到爆炸,所以怕排隊的朋友,建議直接上網訂購吧,在家裡就可以享用到這些超多人排隊搶購的甜點囉。

南投好食 / 埔里18度c巧克力工房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
電話:049-2984863 #27 #28
網站:http://www.feeling18c.com
FB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feeling18c.fan
部落格:http://blog.yam.com/feeling18c

 

arrow
arrow

    ⊙ㄚ子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