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妃妃跟小彤突然地出現在我家樓下說要幫我提前慶生,天阿真的是有夠感動的!!!
後來我們討論好決定來吃這間《小羅馬》


店內裝潢很溫馨,彷彿就像是在異國小鎮裡的一間溫馨小木屋餐廳


有發現他們菜單的小小亮點嗎?
哈哈其實底色是義大利的國旗呢~~~~
不得不說其實他們蠻有創意的~



我覺得他們最特別的是他們的飲料跟濃湯是無限量供應的喔
而且湯的料不會因為是無限量供應就放很少


有圖有真相阿!!!!!看到滿滿的馬鈴薯了吧~~
對於我這個馬鈴薯控根本是我的愛!!!!
湯頭味道也很清甜,默默地去盛了好幾碗呢哈哈


另外,他們也有附香蒜麵包~
麵包很軟,香蒜的味道很香!!



雖然是三個女生,但其實我們還蠻會吃得哈哈XD
還點了一個拼盤~有脆薯、洋蔥圈、花枝圈、雞柳條


這是小彤的卡拉雞腿奶油醬義大利麵~
奶醬很香濃,不過小小缺點是…沒有什麼特別的裝飾,好像有點單調
卡拉雞也夠勁辣~~哈哈我這個不敢吃辣的默默灌了一杯紅茶Q_Q



這是妃妃的焗烤印度咖哩牛肉筆管麵
咖哩味普通,不過料很實在,牛肉很多也很大塊!!



接下來當然是我的焗烤白醬嫩雞飯
奶香味很濃,雞肉也真的蠻嫩的~
而且焗烤的起司也很香~~~
默默地就全都吃光了~

這間小羅馬,氣氛真的很好,很適合家庭聚餐或朋友聚會等等的,而且我們剛去沒多久,人就陸陸續續地一直進來,幾乎都客滿了!!!
看來這間小羅馬真是不簡單啊~~呵呵
而且基本上餐點都還算合理價格,加上濃湯飲料是無限量暢飲,是一間值得推薦的義式料理餐廳喔~~~


---資訊---
小羅馬
電話:04-2254-7120
地址: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315號

, ,

⊙ㄚ子⊙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