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分享不久前去埔里的宏基蜂蜜生態農場血拼的蜂蜜
話說,原本只是順路去,買罐蜂蜜回家泡
沒想到進去門市後,這個試吃、那個試喝
結果我買了一堆蜂蜜的產品,我還真是甜螞蟻轉世哩!!

IMG_6635  
 
不過宏基蜂蜜生態農場的蜂蜜是我從小喝到大的
因為阿母都不讓我們喝飲料,而且家裡都用蜂蜜水來代替
而這家的蜂蜜是阿母指定品牌,尚純又有得獎保證喔!!

這次在門市試吃了他們的蜂蜜果凍條、蜂蜜牛軋糖、蜂蜜酒…,沒想到蜂蜜還可以延伸到這麼多!!!

以下就來分享我血拼吧!!

IMG_6647  
 
左邊是驗證蜂蜜(龍眼蜂蜜)
右邊評鑑蜂蜜(荔枝蜂蜜) 

page  

包裝上龍眼蜂蜜是採自台灣每年清明節前後龍眼花開時自然流蜜
荔枝蜂蜜則是每年三月荔枝花開時自然流蜜
這兩罐蜂蜜都是行政院農業委員會評鑑為優惠國產蜂蜜哦!!

IMG_6735  

荔枝蜂蜜已經有點結晶了,記得門市小姐有說過蜂蜜如何辯真假
會結晶的蜂蜜就假不了啦!!

蜂蜜除了泡蜂蜜水之外,也可以加入牛奶喝
早餐抹在吐司上面吃,也比抹果醬健康
但我最愛的還是自己打果汁,再加入一點蜂蜜
天然ㄟ尚好!!

IMG_6661  

這罐是紹興蜂蜜醋 
口味很特別~是埔里有名的紹興結合蜂蜜做成的醋

IMG_6663

IMG_6665  

蜂蜜醋盒子上有教大家如何分辨醋
也有介紹喝醋的好處

IMG_6732  

這罐紹興蜂蜜醋是我買來要送朋友的
在門市時有試吃過,聞起來酸香,喝進去的口感還蠻甘醇,不會嗆酸!!

IMG_6673  

IMG_6722  

這組歲月吟釀-陳年蜂蜜醋,是我在門市試喝的醋裡面
最喜歡的一款,很好喝的蜂蜜醋
微酸中帶蜂蜜的甜味,冰冰涼涼的喝,很解渴

IMG_6724  

這款陳年蜂蜜醋的瓶口很不一樣喔
一開始還納悶為什麼蜂蜜醋瓶口要特別裝這個
使用過後才知道,這樣倒到杯子比較不會流到外面去
也不怕流出來浪費,真是貼心的設計

IMG_6637

IMG_6640  

這罐蜂蜜梅,因為現場有特價,就和朋友一人買了一罐

IMG_6744  
 
瓶子打開可以聞到淡淡的蜂蜜香
但不知道為什麼,我吃了會覺得酒香味
但應該是沒有加酒才對
我想應該發酵後的蜂蜜味道吧
雖然果肉不算飽滿,不過還滿好吃!!

IMG_6754  

這個是花粉牛軋糖跟蜂蜜牛軋糖
一般吃過的牛軋糖大部分都是牛奶、黑糖口味之類的
第一次看到花粉、蜂蜜口味
也各買了一包

IMG_6761  

這是花粉牛軋糖,我不會形容這個味道,但是蠻好吃的

IMG_6762  

這是蜂蜜牛軋糖,除了淡淡的蜂蜜味之外,奶香也蠻濃的

花粉跟蜂蜜牛軋糖聞起來都有很濃的奶香味
蜂蜜奶香跟花粉奶香再加上杏仁果香
真的會讓人”越吃越唰嘴”

IMG_6642  

這個是蜂蜜果凍條
在門市的時候,工作人員分別拿了”冰”的蜂蜜果凍條還有”冷凍” 的蜂蜜果凍條給我們試吃,尤其是”冷凍”後的,好吃又消暑!!

IMG_6644 

IMG_6751  

蜂蜜果凍條一盒有10條,一盒60元
買這個給我們家的姪子、姪女吃的
直接打開吃,有濃醇的蜂蜜香味
我們家的小朋友都很愛呢
三兩下就分完了

買這麼多跟蜂蜜有關的東西
有一半是因為蜂蜜對人體是有好處的
但是市面上也有很多的假蜜,所以也要會分辨,才不會花冤枉錢
喜愛蜂蜜的朋友們,可以參考看看喔

南投埔里好食 / 宏基蜂蜜生態農場
電話:049-2980851
官網:http://www.hgbees.com.tw

arrow
arrow

    ⊙ㄚ子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