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草騎士,埔里前陣子新開幕的巧克力品牌
其實在埔里,有很多手工巧克力專賣店
像是:鼎鼎有名的18度C、充滿鄉村風格的烏牛欄
每家店都有各自的特色,像是這家香草騎士
他們最大的特色莫過於:他們的巧克力都有加香草莢
香草莢,其實是種名貴的香料,香草莢中含有250種以上芳香成份及17種人體必需的氨基酸,是個對身體很好的香料呢!!

因為是純手工巧克力,所以保存期限也不會太長,要盡早食用完唷!!

打開盒子映入眼簾的是顆顆造型精緻的巧克力
散發的淡淡的巧克力香氣,根本讓人捨不得吃掉啊!

這是香蕉口味的巧克力,香濃的香蕉香氣和著白巧克力
完全無違和感啊~~~~
仔細看內陷的話,還看的到一粒一粒黑黑的
那個就是香草莢呢~

這兩顆巧克力是所有巧克力中我最喜歡的兩款~

這個紫色造型巧克力,內餡是百香果口味
百香果中和了巧克力的甜,酸甜適中
如果不太喜歡吃甜的,這款我個人蠻推薦的~

這個巧克力的內餡,吃起來有點像是太妃糖
這款就有點偏甜,不過我喜歡太妃糖的味道
所以我很喜歡這款巧克力~~~
愛吃甜的女孩們就一定要試試看這款巧克力~

這個巧克力吃起來有淡淡的酒香味
巧克力本身不會太甜
整個吃掉也不會覺得膩呢!

這個巧克力也是酒香巧克力
不過沒在品酒的我真的吃不出來是什麼口味啊~~~
只知道是酒..哈哈哈
不過酒香味淡淡的不會太濃
大部分的女孩們應該還是可以接受的

這個巧克力則是檸檬口味的
檸檬酸甜香氣,配上巧克力
蠻清爽的~~

這個咖啡豆造型的巧克力…
就不用我介紹啦~~
內餡是巧克力和著濃醇的咖啡香氣
很特別也還不錯吃

這個應該是生巧克力
喜歡吃%數高的女孩們,我就蠻推薦的喔~~
雖然剛吃下去我覺得苦到爆炸XD
可是吃久了蠻香的~

這個應該也是生巧克力
不過比起上一款,這個就沒那麼苦了!!!!
我覺得生巧克力特別的就是先苦後甘
雖然一開始真的超苦,可是我超愛後勁的可可香氣阿~~~

下次到埔里,不妨走一趟香草騎士
體驗各種不一樣的巧克力所帶給你的驚奇感受唷~



【埔里‧香草騎士】
地址: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241-2號
電話:049-299-2276
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kchocolate.tw

arrow
arrow

    ⊙ㄚ子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